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踢几场需谨慎评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59 城市快报

  新华社比勒塔尔电在鲁尼的争夺战中,埃里克森终于获胜。鲁尼7日晚上在右脚伤情检查结束后,从曼彻斯特返回德国,将同英格兰队一同征战世界杯赛。

  鲁尼7日晚上从曼彻斯特飞抵卡尔斯鲁厄机场,然后乘车回到巴登巴登英格兰队大本营。曼联和英格兰队原来承诺会马上对外公布他们的决定,但在鲁尼离开曼彻斯特医院回到德国后,双方均保持沉默。

  曼联俱乐部在长时间的沉默后,终于在7日深夜发布了一条有关鲁尼的新闻公报,称鲁尼伤情CT扫描检查过关,将能参加世界杯赛。公报说:“曼联现在证实,在曼彻斯特进行的扫描检查结束后,鲁尼已经重返现在德国的英格兰队,现在接受英格兰队医疗小组的护理。”

  曼联俱乐部还在公报中称,负责分析鲁尼伤情检查结果的专家认为鲁尼身体在世界杯小组赛之后可望恢复到比赛状态。他们还认为,应对鲁尼世界杯期间参赛场次进行“非常谨慎的评估”。

  鲁尼7日上午乘私人飞机回到曼彻斯特一家私人

医院,接受右脚伤情CT扫描检查。这次检查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够参加
世界杯
赛。英国《卫报》的一位记者透露,英格兰队队医斯瓦德和
曼联
俱乐部医生托·吉尔就扫描检查结果认定不一,前者认为鲁尼伤情已经完全痊愈,后者则持相反意见。英格兰足总最后介入争执,并请出国际足联的独立仲裁人员,后者认为鲁尼已经完全痊愈,可以参加世界杯赛。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刚从南美返回俱乐部,而一直反对鲁尼参加世界杯赛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现在国外度假。吉尔表示将和弗格森取得联系,商讨鲁尼的问题。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