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参赛队波兰国脚看好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8日电(记者徐玲德)据波通社报道,对于波兰国脚来说,巴西国家队无疑是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最令他们看好的一支队伍。

  波兰队后卫乔普说,他最喜爱的球队只有一个,那就是巴西,尽管如此,他还是只支持自己的球队。他还认为,阿根廷有几名非常棒的球员,是一支颇具威胁性的队伍。锋线“尖刀”人物祖拉夫斯基说,波兰球员谁都希望本队成为最受喜爱的球队,但大家都是现实
主义者,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但可以肯定的是,巴西队是问鼎本届世界杯的热门球队,并历来是世界杯中最让人喜爱的一支队伍,所以他喜欢这个球队并不稀奇。

  巴西球员的大名及他们的能力给波兰后卫博萨茨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巴西球员踢得最“养眼”,他曾与队友希姆科维亚克一起观看巴西与新西兰队的那场热身赛,心里很是叹服,他喜欢这支球队,并将支持它。

  波兰前锋伊伦说,最喜爱的球队当然是巴西,但同时他也支持荷兰队,并希望后者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他很欣赏该队的打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