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旅德中国球星邵佳一看好巴西队在世界杯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慕尼黑六月八日电(记者 沈晨)与本社记者同机抵达慕尼黑的旅德中国球星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巴西队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

  “巴西队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英格兰队也会发挥出高水平。但就我个人而言,更看好巴西队。”邵佳一说道,他同时表示自己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崇拜者。

  重返慕尼黑的邵佳一在世界杯期间将与北京一家媒体合作,以其专业的角度为球迷诠释世界杯赛事。同时,身处转会旋涡之中的他还将兼顾处理加盟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的后续事宜。

  “这次回德国,主要是完成与科特布斯队的签约工作。随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合到球队中去。总体来说,这次转会对于我个人,是一次重大的转变。”二十六岁的邵佳一期望自己在德国的事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邵佳一同机抵达慕尼黑的还有,原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王俊生等人,他们将在慕尼黑观看世界杯揭幕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