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泽:足球场上实用第一华丽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潘毅)德国足球历来是实用主义的代表,现在这支球队的主力射手克洛泽自然也是实用足球的追捧者,在他看来效率总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华丽只能放在第二位。

  8日在柏林举行的德国队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克洛泽如何在实用足球与漂亮足球间选择。他说:“在场上效率永远是第一位的,你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将球送进对手大门,然
后才能考虑踢出漂亮的足球。”

  克洛泽补充说,当然德国队还是有球员可以踢出漂亮足球的,但往往效率和华丽是不能兼得的,要想又踢得好看又能赢球,队员之间必须齐心协力才行。

  对于有没有考虑过德国队万一先失球该怎么办的问题,克洛泽的回答很能体现“钢铁战车”的精神。他说:“当然,我们考虑过所有可能的情况。我们已经从心理上做好准备,即使是0:2落后也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我们自信可以抓住机会再扳回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