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复出、众星心齐 英格兰:拿巴拉圭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8日电(记者蔡拥军、马邦杰)鲁尼的回归无疑会令英格兰人欣喜若狂,但是英格兰队要想在40年后再次问鼎世界杯,首先得拿巴拉圭队祭旗,但对手岂会轻易就范?

  英格兰队拥有世界上绝大多数主教练都会羡慕的豪华阵容,鲁尼、欧文、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特里、费迪南德……从前场到后防,众多世界级明星使英格兰人有重温
夺冠旧梦的资格。1966年,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决赛中击败德国队,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赢得了世界杯赛冠军。40年后在宿敌德国队的土地上再次夺冠无疑是这支球队和他们的球迷的最大梦想。

  对英格兰队有利的消息是鲁尼的回归,这对英格兰队的锋线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对于整个英格兰队来说也无疑是一支强心剂。鲁尼应该不会冒险参加和巴拉圭队的首场小组赛,但他的伤愈归队足以令英格兰队士气大振。

  巴拉圭队已经失去了他们最能吸引眼球的老将奇拉维特,不过已经三次参加世界杯赛的老将加马拉将填补奇拉维特离去后球队“灵魂”的空缺。巴拉圭队的阵容较之于球星云集的英格兰队自然要略逊一筹,但是圣克鲁兹等球员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世界杯赛在德国举行,英格兰队因此不但在实力上占优,而且在适应性、球迷数量等方面稍占上风,法兰克福城内现在已经时常能够见到英格兰球迷的身影。不过英格兰队要想在巴拉圭队身上全取3分,还需要拿出真功夫才行。

  英格兰队是欧洲打法的典型代表之一,而巴拉圭队则是典型的南美风格,两队之间的较量将是典型的欧美足球对抗。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可能决定两队未来的命运,因为虽然同组球队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实力较弱,但瑞典队实力不凡。(完)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