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核心巴拉克将因伤错过世界杯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陈威华)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8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中中场核心巴拉克由于腿伤未能及时恢复,将无法在9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出场。

  巴拉克在几天前德国队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中拉伤了小腿肌肉,此后一直不能参加训练。7日虽然他试图和球队一起训练,但很快就发现自己无法坚持下去。

  克林斯曼说:“看上去巴拉克已经无法代表德国队出战哥斯达黎加了,他昨天只练了30分钟就被迫离场。我们很需要巴拉克上场发挥他的队长和核心作用,但是现在重要的是他能伤愈。我们希望他能完全康复,赶上后面的比赛。”

  在揭幕战中克林斯曼有可能会用不来梅队的进攻中场博洛夫斯基或多特蒙德队的前卫凯尔来代替巴拉克。

  德国队8日下午飞往慕尼黑,准备第二天在那里进行的揭幕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