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花絮:双方两位市长上演"双城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57 黑龙江日报

  据美联社6月8日报道,热队与小牛队马上将在总决赛中“兵戎相见”。可是,热队所在的迈阿密市和小牛队所在的达拉斯却要通过总决赛结成友好城市。

  迈阿密市长曼宁·迪亚斯和达拉斯市长劳拉·米勒保证,通过NBA总决赛,迈阿密和达拉斯将成为友好城市,而且两座城市的市长将交换礼物。

  迈阿密市长迪亚斯表示,如果热队获得总冠军的话,迪亚斯将得到牛仔靴、牛仔帽和达拉斯所在的德克萨斯州的风味食品。

  如果小牛队获胜的话,达拉斯市长米勒将获得古巴三明治、古巴咖啡、软饮料、特制服装。

  而且,输球一方的市长必须穿上获胜球队的球衫、与明星运动员合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