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主帅解中国战首发暗示希望之星有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57 黑龙江日报

  在仅以1-0的小比分取胜墨西哥队之后,法国队遭到了法国球迷的嘲笑。而在2-0取胜丹麦之后,对亚洲球队的更大比分的胜利被认为是提高士气的一个重要方式。多梅内克已经暗示将会排出与世界杯时相同的一线阵容来对付中国队,而在已经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法国队最为看重的将是锋线的组合。

  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西塞力压特雷泽盖和维尔托德,将与亨利搭档锋线。多梅内
克认为:“这将带给我们更多的选择,这个组合可以令我们保持对对手的强大压力,并让对手远离我们的球门。但他们仍然需要加强配合。”

  此前曾经盛传法国队将排出4-5-1阵型,其中的两名前卫可以兼任前锋。但多梅内克还是坚持了自己的4-4-2,因为在这个阵型中有齐达内的位置。多梅内克的解释则是:“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以我为主,我们将找到我们自己的进攻方式。大家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我们要尽快做到这一点。”

  多梅内克曾经暗示这套阵容将是自己在

世界杯上排出的首发阵容,这个消息难免让没能在对
中国队
比赛时首发的球员灰心,尤其是在前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里贝利。多梅内克说:“所有的23名球员,只要他在球队中就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所有球员都要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每一名球员都有他的作用。弗兰克-里贝利就是其中的一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