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选手多数过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新加坡6月7日电(记者张永兴)在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7日的比赛中,登场的中国队选手大多闯过首轮。

  女双首轮比赛中,魏轶力/张亚雯和张丹/赵婷婷均以2:0的比分轻取各自对手。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

  男双首轮比赛中,沈烨/何汉斌以2:1获胜;谢中博/郭振东不战而胜。郑波/龚伟杰则不敌一对日本选手,以0:2败北。

  另外,5名中国队男将征战男单首轮,除邱彦博以1:2负于马来西亚的2号球手哈菲兹外,鲍春来、陈郁、陈宏和吕轶均以2:0获胜。

  混双首轮比赛中,郑波/赵婷婷、何汉斌/张丹和谢中博/张亚雯纷纷获胜。

  本次新加坡公开赛5日起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赛。7日是中国队选手首次上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