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齐祖本土"最后亮相" 法国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圣埃蒂安体育场,法国队以3比1战胜中国队,取得热身赛上的第三场胜利。

  此前,法国队分别以1比0和2比0战胜墨西哥队和丹麦队。今晨之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让队长齐达内打满了全场,这也是齐祖在法国本土的最后一次亮相。齐祖明显状态不如以往,脚法依然华丽,但略显老迈。上半场,他突进禁区时被韩鹏绊倒而获得一个点球,
亲自操刀主罚,可惜滑倒在地将皮球打高。

  开场不到20分钟,西塞在右边路突破时与郑智拼抢,西塞倒地后右脚受伤,在场外进行了近10分钟的治疗后,最后被抬出场。好在替补上场的特雷泽盖发挥不错,第30分钟,他在禁区内接亨利的横传,将皮球挑进大门。第69分钟,法国队的阿比代尔在禁区内将郑智绊倒,郑智主罚点球命中。

  为加强进攻,多梅内克换下了维埃拉,遣上了里贝里。里贝里用速度和盘带盘活了法国队的中场。1比1的比分保持到伤停补时,但替补上场的王赟解围时自摆乌龙,比分改写为2比1;比赛结束前,齐祖助攻,里贝里高速插上,门将李雷雷弃门而出,在禁区外用脚将球挡出,皮球正好落在亨利的脚下,直接挑进空门。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