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港务控股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五轮

  厦门港务控股客场战平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2006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7日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厦门港务控股队昨天在客场与煤矿开滦队战平,这样,厦门队前五轮总成绩为两胜一平两负。

  据厦门队有关人士介绍,客场作战的厦门港务控股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本轮对手,苗永鹏、汪洋、郑一泓、陈富杰四员大将全部披挂上阵。四盘比赛中,一台的苗永鹏与对手景学义战和;二台的郑一泓战胜了对手宋国强;刚代表厦门参加全国体育大会的汪洋则发挥不佳,在第三台意外负于蒋凤山;第四台的陈富杰与对手杨德琪战平。

  本轮过后,厦门队总积分为5分。升班马重庆队主场战胜北京队,积8分,抢得领头羊位置。上海队与广东队同积7分,暂列第二位。

  第六轮比赛将于6月14日举行,厦门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