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于鲁尼的拔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0 深圳晚报

  尽管足球比赛是11个人踢的,但是鲁尼引起的关注已经远远超过了另外10个人的总和。鲁尼能不能踢世界杯?这已经不仅仅是英格兰队怎样排兵布阵的问题了,20岁的鲁尼让人联想起《黑客帝国》中那个神奇的尼奥,英格兰人坚信他们的救世主会回来。这样的接近信仰的力量,使一场关于鲁尼的拔河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6月6日,几乎所有的英国报纸头版图片都是鲁尼在前一天训练中的一次右脚侧身凌
空抽射。整个英格兰因为这一瞬间而振奋,但《太阳报》报道称,鲁尼的这个动作,令弗格森震怒。

  鲁尼的脚伤是骨折,按照此前的常识分析,鲁尼将肯定错过小组赛,淘汰赛阶段能不能登场尚在两可之间。但在经过今晨的复检之后,所有的迹象都明确指向一次如埃里克森所言“完美”的回归,BBC最强硬:鲁尼现在就可以比赛了。

  我们相信信念的力量,但是如此“奇迹”显然掺入了太多集体意识与主观色彩。从鲁尼目前的恢复状况来看,最大的可能性是基本复原。体检报告虽未公布,但是一票否决的可能极小;“勉强”的局面出现了,剩下的就是英格兰和

曼联的拉锯。

  很明显,弗格森绝对不会允许鲁尼冒险,同样明显的是,如果有一丝可能,英足总也会让鲁尼一试,“由国际足联决定”更是明显的借刀杀人。力量对比如此悬殊,不管鲁尼有没有那只右脚,我们也只能坚信他将出现在德国

世界杯的赛场上。在这场英格兰全民参与的拔河比赛中,一个苏格兰倔老头的愤怒,已经远远无法影响绳标的走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