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摔跤手虚报警情 夺手枪杀死两名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6月8日报道,中年摔跤运动员伊万诺夫因为虚报警情被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警方逮捕。但是这位狂徒却趁机夺枪射杀了两名警察。

  44岁的伊万诺夫是圣彼得堡当地人。6月6日,伊万诺夫给警察局打电话,声称他的住所遭窃。然而当警察来到时,伊万诺夫却说他只不过是想看一看警察的效率有多高。尔后,伊万诺夫因为虚报警情被带到了警察局。

  上午7点,伊万诺夫要求方便。一名警察押着他前往厕所。这时,伊万诺夫袭击了警察。他掐住警察的脖子,夺过手枪,将警察击毙。然后,他冲入警察办公室,射杀了第二名警察,企图从二楼跳窗逃跑。

  从二楼跳下时,伊万诺夫的手枪从口袋中掉了出来。快速反应警察部队赶到,将伊万诺夫擒获。(胡孝乾)【本稿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包括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