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了一场球伤了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7 新民晚报

  

赢了一场球伤了一大将

  看着中法热身赛3比1的比分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今天凌晨的心情却是忧愁远远超过了喜悦。尽管核心大将齐达内本场比赛似乎重回巅峰,另一位后起之秀里贝里也星光四射。不过,主力大将西塞开场后重伤下场,成了多梅内克最心烦的事。从赛后反馈的信息看,这位法国队主力中场几乎肯定要告别世界杯了。

  34岁的齐达内,几场热身赛表现不佳,不少法国媒体呼吁让年轻的里贝里替代齐达内。似乎是受到了刺激,齐达内今晨的表现近乎完美。除犯了“贝克汉姆式”失误,脚底滑倒踢飞点球外,他无论是带球、传球还是组织都堪称经典。更令多梅内克开怀的是,外界看好的里贝里,不仅上场后发挥十分抢眼,而且他和齐达内的配合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不过,齐达内和里贝里的上佳表现,对于多梅内克来说只是一个安慰。让所有法国球迷感到痛苦的是,

世界杯还未开战,志在夺冠的高卢军团就不得不面对大将先伤的尴尬。西塞在第12分钟时,带球突破被郑智踢倒在地,当时就因为伤重下场。从主席台一侧看过去,当时郑智的动作并不大,但西塞曾经骨折的腿部却没能经受住撞击。赛后,从法国队中传来的消息称,西塞的腿部已经骨折,将肯定无缘本届世界杯。

  特派记者徐东海

  (本报圣埃蒂安今日电)

  西塞今晨受伤表情痛苦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