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与加纳躲过“多米诺骨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7 新民晚报

  

意大利与加纳躲过“多米诺骨牌”

  昨天,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用球亮了相。相比历届世界杯,本届比赛用球除了科技含量更高与外观花纹不同外,最大的创意是每个比赛用球上,都刻了对阵双方的名字、地点与时间。

  由于记者多,那条放球的走廊窄,结果一名胖胖的女记者被一位摄影师碰到后,站立不稳,手一碰到放球的架子,结果,引发了一场“多米诺骨牌”效应。

  这突如其来的奇异一幕,吸引了大量记者。甚至比球本身更吸引人,记者们就怕不出事。

  要提一下的是,“意大利与加纳”那场比赛用球,被那位肇事的摄影记者抢着扶住了。从“韩国与多哥”开始,一直到第32场“沙特与

乌克兰”。后32场比赛用球放在另一边,不在受打击范围。

  据悉,每场比赛用球各准备了50个,其中一小部分可能在

世界杯结束后拍卖。特派记者高兴

  (本报柏林今日电)

  一排足球引发了一场混乱高兴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