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不允许更换人员 塞黑无奈22人征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华奥星空消息,国际足联没有破例,所以德国世界杯将出现一支由22名球员组成的球队,那就是塞黑队。国际足联研究决定,最后时刻退出世界杯集训队的塞黑国家队球员、主教练的儿子杜尚-佩特科维奇将不允许由其他球员顶替。

  效力于意甲的前锋武齐尼奇因伤退出国家队,主教练伊利亚-佩特科维奇将他的儿子杜尚-佩特科维奇召进了国家队。这件事情在塞黑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纷纷表示主教
练是任人为亲,杜尚在国家队登机前往德国前与队友告别表示退出国家队。但国际足联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此事后决定,塞黑不可以凭借这个理由更换球员。

  国际足联已经明确规定,除非被征召入23人大名单的球员因伤退出,否则任何球队不能以其它理由更换已经上报并且确定的名单。塞黑国家队的发言人博斯科维奇无奈的说:“我们只能以22人前往德国,我们接受这个结果。无论如何现在的这个局面会给主教练和整支球队带来压力。”(快刀青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