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伤势无碍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4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德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结束的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确认自己将在首场比赛中首发上场。“我将会出现在周五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名单上。”巴拉克轻松地说。

  德国队的助理教练解释说,在瑞士集训时,巴拉克的左膝和右踝都没有完全康复,“但我们已经做了所有的工作来确保他能够上场”。德国国家队队医沃法特对巴拉克的伤势
恢复情况表示满意,“米歇尔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了,但还不是完全康复,不过我希望他能出现在周三的训练中。”但不幸的是,德国队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则因为背部问题不能参加这次训练。

  巴拉克清楚地了解自己身上的压力,“我们将会踢出漂亮的比赛,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运动员,我会接过这个任务的。”同时他还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够共同承担这个责任,“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时候,我们的攻守平衡做得更好了,我们将保持这种状态并持续地改善。”他还提醒到,“我们很清楚热身赛和正式比赛的区别,对哥斯达黎加不会掉以轻心。”

  对于自己的对手,德国队仿佛已经了如指掌。德国队教练组在发布会上信心十足,“他们踢得很好,技术细腻,配合熟练。不过通过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弱点,相信我们。”克林斯曼表示,“归根结底,我们要立足于自己,做好我们能做的一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