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元老伤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但是又有一名不幸的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不得不对本届世界杯说再见,他就是巴拉圭的三朝世界杯元老卡多索。

  来自巴拉圭足协的消息称,卡多索是在上周六参加热身赛时不慎受伤的,经过检查,得出的报告令人失望:卡多索的左腿小腿肌肉撕裂,并出现了严重的血肿,直接导致这位35岁的前锋彻底与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说再见。

  尽管年龄不小,卡多索的受伤对于巴拉圭队来说,依然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卡多索在巴拉圭晋级本届世界杯的道路上贡献了七粒入球,是球队预选赛的最佳射手。不过,巴拉圭已经紧急征召了效力于意大利热那亚队的前锋丹特·洛佩斯入队。(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