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首进法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唯一留在法网赛场的中国女网郑洁/晏紫继续自己的前进步伐,她们昨天在女双8强战中上演大逆转,击败俄罗斯组合后挺进半决赛。这也是中国组合第一次挺进法网半决赛。

  郑洁/晏紫昨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查克维塔泽和维斯尼娜。有意思的是,她们的对手在单打比赛中都是负于中国球员拍下,查克维塔泽在第二轮输给了李娜,而维斯尼娜在第
一轮被彭帅横扫出局。不过,中国澳网冠军郑洁和晏紫首盘就遭遇挑战。首盘比赛双方前4局各自保住发球局后,郑洁和晏紫在第6局连续浪费了4个破发点,反而在第7局被破发。最终4比6丢掉了首盘。

  不过,逐渐成熟的中国组合没有因为一盘落后而慌乱。郑洁/晏紫在第二盘多次挽救破发点,并且率先取得破发,以6比2扳平了总比分。调整好战术的郑洁/晏紫决胜盘上演大反击,轻松以6比1拿下第三盘,顺利打进法网四强。

  半决赛郑洁/晏紫将对阵赛会5号种子组合———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日本老将杉山爱的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