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继续缺训迈阿密人心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总决赛明天就要开打了,而热队当家后卫韦德却仍未从伤病中复出,连续第2天缺席了训练。

  前天因偏头痛缺席训练的佩顿,已经回到训练场上。而韦德虽然到了训练现场,但教练组并没有让他参与全队合练,他只出席了队内会议和一个人在一边练习跳投。热队主帅莱利说:“韦德还不能进行大强度训练。根据最新的检查报告,他明天就可以进行正规强度
训练了。”

  迈阿密当地媒体却对韦德状态担忧,说小牛特里和哈里斯的双后卫战术非常厉害,就是韦德身体健康,也不一定轻松通过他们的防守。

  小牛主帅约翰逊,则认为韦德的病只是热队的“烟幕弹”而已,他说:“不用担心,等比赛开始后,韦德会健康地站到赛场上,并随时爆发,我们可不能被他们的假象给蒙蔽了。”(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