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晚7月,丑闻必须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57 城市快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敦促意大利检察机关加速对丑闻事件的调查,并在7月31日之前向国际足联提交调查结果。

  FIFA周三和周四在慕尼黑召开会议,讨论的重点议题就包括如何制止足球界丑闻横行的问题。布拉特表示:“最晚到7月底,国际足联必须知晓意大利方面对参与丑闻事件球队的制裁结果。今天晚上我和欧足联主席约翰森将与意大利足协新任主席罗西会面,这件事将
成为我们讨论的焦点。”

  布拉特如此重视意大利足球丑闻除了跟即将开幕的世界杯有关,还因为意大利联赛在国际足球界占据的重要地位。他说:“每个意大利人都生活在足球之中,所以丑闻才会如此受人关注。”

  虽然布拉特对意大利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满意,但这位国际足联主席还是要求意大利方面加快速度:“我需要重申的是,7月31日以前,所有的一切必须有个明确的说法。”

  雅虎世界杯搜索·境外传真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