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准备好了!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57 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晚,德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队长巴拉克作为代表出现在媒体镜头前。记者注意到,他在回答问题时,特意流露出笑容,似乎传达着一种信息:世界杯,德国队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你的小腿肌肉拉伤伤势如何?巴拉克:这两天已经好转,今天就可参加全队的训练,我自信揭幕战中能够首发出场。

  记者:德国队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这是否说明德国队已经度过了与日本队热身赛时的糟糕竞技状态?巴拉克:是的,我们的攻防水平比那时明显提高了,全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必须要在揭幕战上有出色的表现。

  记者:锋线上克劳斯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怎么样?巴拉克:克劳斯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他现在状态正佳。波多尔斯基虽然只有21岁,但他已证明了他的巨大潜力,他很优秀。这两个人的组合,一定会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请谈一谈揭幕战的对手哥斯达黎加?巴拉克:哥斯达黎加队绝不是弱队,很难形容他们,他们很难缠。我看过他们和美国队的比赛录像,他们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让美国队无所作为,我们会在揭幕战中全力以赴地对付他们。特约记者木木/发自德国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