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了快了,姚明月中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4 青年时报

   据《体育天地》 尽管姚明因脚伤而放弃了回国参加6月8日的NBA篮球无疆界活动,但姚明最近的一次康复检查报告的结果表明,他的脚伤恢复良好。

  与此同时,“小巨人”的归国时间也进入了倒计时。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都表示,姚明很有可能会在六月中旬回国,回国之后姚明将进行单独训练。

  对于姚明回国时间的问题,章明基说:“现在具体时间还没定,大概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恢复吧!”按照章明基的说法,一两周的恢复时间过后,正好是六月中旬左右,这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给出的姚明回国时间表基本吻合。“姚明预计将于六月中旬回到国内。”胡加时说。

  上周,姚明刚刚接受了关于左脚术后康复情况的身体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姚明左脚伤势恢复良好,医生允许他正常走动,但因为伤口正在生长,还不能承受太大的压力,所以目前还不能进行跳跃训练,也不能长途旅行、高空飞行。”章明基说。

  据章明基介绍,姚明回国时仍将按照惯例,从休斯敦飞赴旧金山,接受他的私人医生亚瑟·丁为他做的全面身体检查。

  随后,姚明将飞抵北京,但他并不会马上和国家队会合,而是像去年那样,先单独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在6月23日中国国家队飞赴欧洲拉练期间,姚明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将留守北京,陪同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