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王 纳豆 会师就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瑞士“天王”费德勒向自己第一个法网男单冠军又迈进了一步,当地时间6日,他直落三盘,以6∶4、6∶3和6∶4轻松挑落12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半决赛中,这位头号种子将面对四号种子、阿根廷红土高手纳尔班迪安。后者当日苦战4盘,以6∶3、6∶3、2∶6和6∶4将六号种子、俄罗斯好手达维登科淘汰出局。

  在另一场男单1/4决赛中,18岁的塞黑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在与西班牙球员纳达尔的
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的第一局时,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比赛。前两盘的比分为6∶4、6∶4,纳达尔领先。

  面对“红土野兽”纳达尔,塞黑小将德约科维奇显得非常紧张,纳达尔则打得顺风顺水。塞黑少年直至第二盘以0∶3落后时,方发起反击,却在急速的奔跑中,不慎扭到了左脚踝,不得不在第三盘开局后不久退出比赛。

  在塞黑少年因伤退出之后,纳达尔就自动晋级四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和法国本土黑马贝内特乌之间的胜者。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