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5分钟检查 敲定鲁尼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11 法制晚报

  

15分钟检查敲定鲁尼回归

  图为他今晨带着满意返回德国

  

15分钟检查敲定鲁尼回归

  图为鲁尼治疗期间脚部被保护起来

  今天凌晨 他回到英格兰进行了第二次身体检查 确认留在

世界杯阵容当中

  15分钟检查 敲定鲁尼回归

  他直接从曼彻斯特机场乘坐专机飞回德国 在小组赛结束之前 很可能无法上场

  本报讯(记者 季飞)在紧张的等待之后,全英格兰的球迷和鲁尼本人都松了一口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德国世界杯官方网站报道,鲁尼在回到英格兰进行了第二次身体检查之后确认,自己将留在德国世界杯的参赛阵容当中。

  英格兰的媒体曾经称鲁尼是全世界最瞩目的伤员,这一点也不过分。当鲁尼乘坐的银色

奔驰车出现在医院门口的时候,这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球迷和媒体。部分球迷情绪高昂,高喊着英格兰加油和支持鲁尼的口号。

  在此之前,鲁尼在英足总官员戴维斯、英格兰队医斯沃德以及

曼联队医吉尔等人的陪同下,从英格兰基地坐喷气式飞机回到英格兰。据路透社报道,鲁尼首先在自己的家中停留了一会,与自己的父母和女友见面。

  鲁尼的例行检查显然很顺利,15分钟后,神奇小子就带着笑容离开了医院。据悉,他直接从曼彻斯特机场乘坐专机飞回了德国,这也宣告鲁尼的世界杯之旅正式开始。

  从4月29日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脚部受伤,历经一个月,鲁尼终于得到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喜讯,不过在小组赛结束之前,鲁尼很可能还不能上场参赛。英格兰必须在本届比赛中走得更远,才能保证鲁尼得到上场机会。

  各方说法

  鲁尼回归 一片叫好

  鲁尼回到英格兰的国家队阵容中,得到了队友的一片赞誉,而之前曾阻挠鲁尼归队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赞成这一决定。

  据悉,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和弗格森就鲁尼是否应该参加世界杯,在体检结束后还进行了电话确认,最终老爵爷还是同意了以英格兰的国家利益为重。英格兰国家队中,队长贝克汉姆代表其他队员向鲁尼的回归报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在此之前,我就曾经说过他一定会和我们一起参加世界杯,现在,他做到了这一点。”

  不过,鲁尼仍然至少缺席小组赛上的两场比赛。对此,英格兰内部也传来了较为冷静的声音,后卫加里内维尔说:“我们现在要认真对待的是和巴拉圭的首场比赛,而不是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小组赛不能上场的队员身上。”文/季飞

  相关新闻

  鲁尼归队 迪福回国

  鲁尼重新回到驻扎在德国的训练基地,让主帅埃里克森兴奋不已。但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安抚替补前锋迪福,这位曾经作为鲁尼替补来到德国的球员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在英格兰队抵达德国后,迪福就一直显得心神不定。今天,鲁尼的回归彻底摧毁了这位替补球员憧憬世界杯的美梦。

  对于鲁尼重新加入英格兰军团,迪福在表面上显得非常大度,他说:“鲁尼的回归让队里的每一位球员都很兴奋,这也包括我在内。对于我来说,可能是一种遗憾,但对于整个英格兰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衷心地希望他在德国世界杯上一路走好。

  文/季飞

  鲁尼伤情回放

  4月29日,在英超第37轮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鲁尼趾骨受伤。他从5月2日开始了赴德国世界杯的恢复过程。

  5月8日,英格兰队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鲁尼仍然入选。

  5月26日,鲁尼的第一份伤情报告出炉:他的右脚伤势不容乐观,至少有三个星期无法进行训练。

  6月5日,英格兰队乘专机飞往德国,鲁尼也随队前往。在首次训练中,鲁尼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6月8日,鲁尼回到英国的第二次身体检查完毕,德国世界杯官方网站表示,诊断的结果表明鲁尼可以跟随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