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媒体关注本报足球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8 新文化报

  ■手机短信一个号码投票不能超过30次 ■投票截至6月18日上午10时 ■每小组总票数第一名选手直接晋级■咨询电话:0431-5374348(只限每日14时~21时之间拨打)

  本报讯(记者 陈勇) 本报和长影频道合办的倾城恋战世界杯“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暨“《新文化直迅》封面女郎”评选大赛已进入32进16的阶段,在将近两周的投票和各类活动之后,6月18日,我们将进行32进16的才艺展示,届时,投票也将结束,望大家都能
把握机会,冲刺成功!截至昨日18时,短信投票数已达到4662票。

  关注·韩国杂志

  东北出美女,吉林女孩更是略胜一筹。在本报举行的这次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活动中,不仅仅是很多商家和赞助商主动与我们取得联系,就连韩国方面的杂志社也希望与本报合作,争取在活动中或结束后,让这些足球宝贝中较为出色的女孩子担任他们的封面女郎,同时推介我们吉林省的美女形象。虽然只是个意向,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活动的开展,本报的足球宝贝们将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在她们人生中最为亮丽的宝贵经验。

  关注·省电视台

  除了国外的注意以外,我省媒体也对本报的这次活动大为关注。由于我们是和长影频道合办,所以其他电视媒体对于这次活动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介入,不过,吉林电视台希望在

世界杯期间能够让本报的足球宝贝录制一期访谈类节目。对此,我们会在进入64强的足球宝贝中选取一名气质出色、了解足球知识的女孩担任嘉宾,为其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关注·省广播资讯台

  在报纸、电视台全部介入本次活动的同时,广播电台也将目光瞄向了足球宝贝们。据悉,这次与我们进行合作的将是省广播资讯台每日14时45分左右的聚焦世界杯栏目的谈笑风生听友会。

  在世界杯期间,本报记者将与世界杯足球宝贝们一起在广播电台中评说世界杯,给足球宝贝们一些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将自己最美妙的声音传送给每一个听众朋友。

  天气改变活动计划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因为天气的关系,昨天原本计划进行的活动却因为下雨而耽误,昨天没有参加活动的选手可以在今天和明天自由选择和安排时间,前来参加这几天的活动。

  如果这两天天气恶劣的话,我们会安排大家在室内进行一些活动,让每个选手都能够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华。

  谁能杀出“死亡之组”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在本次抽签结束后,由于D组和G组的选手都非常出色,所以这两个组成了“死亡之组”。根据规则,每组短信票数加上网络票数最高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此后8个组的24名选手将混在一起进行才艺展示。所以说,死亡之组的竞争虽然激烈,但选手一样有机会杀出重围,获得更高的名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