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田径科学训练与营养恢复成功经验交流会即将在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想知道学校教练培养金牌运动员的秘籍?想了解为什么优秀的中学教练会为高校输送那么多高品质人才?即将举行的中学田径成功经验交流会,就可以让你知晓第一手的实战经验和宝贵学校体育训练、营养知识。2006年第一届全国中学田径科学训练与营养恢复成功经验交流会将于6月15-6月18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中学田径科学训练与营养恢复成功经验交流会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
会决定与《田径》杂志、北京康比特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的领导、届时,遴选自全国的北京八中、武汉四中、南京十三中、黑龙江大学附中等10多所在田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校,相互交流在探索中学科学化训练与营养恢复道路上,取得的经验和成就。作为主办方之一,《田径》杂志将陆续选登这些学校的经验和事迹,以便在全国范围内更好的推广科学训练和营养的方法,让更多的教练员能参考学习,提高中学的科学化训练水平。

  此外,大会还将邀请在体育科学训练与营养方面的专家、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曹建民和与会代表就学校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进行交流和探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