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明日精彩上演 奥尼尔发誓再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明天,热队将在客场与小牛展开NBA总决赛的第一场争夺。虽然奥尼尔手上已有3枚总冠军戒指,但是热队没有,他的热队队友们却没有,因此奥尼尔赛前鼓励队友们用拼搏去争取总冠军,同时用冠军去证明主帅莱利的实力。

  莱利率队夺得总冠军还得追溯到1988年,那时他带的是湖人队。已经有很多人认为莱利并不适合担任热队主帅。昨天莱利说:“我不想去证明什么,重要的是去帮助这些对荣
誉无比渴望的小伙子们实现愿望。总是有人对我和球队有疑问,所以没人想到我们能进总决赛。我想这种情况可以让热队球员更好地迸发能量。”

  奥尼尔昨天说:“我们互相帮助,又互相帮助提升。莱利是最棒的教练,他想帮我和队员们拿到总冠军,而我也想帮他再拿一个总冠军。我们将会被写进历史。”此外他还非常渴望帮助一个人拿到总冠军,36岁的莫宁在13年的NBA生涯中,两次退出又两次回来,他的两手空空,一个戒指都没有。“我得让他尝尝总冠军的滋味。”奥尼尔自信地说。

  小牛主帅约翰逊显得很低调,他昨天说:“热队进

总决赛并不意外,奥尼尔还是那么棒,韦德、沃克、佩顿,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谁赢都不奇怪。”但小牛队员现在心气都很高,斯塔克豪斯说:“要知道我们可是战胜拥有邓肯的
马刺
进总决赛的,他们毕竟只有一个奥尼尔,最重要的是阻止其他人得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