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楠昨成功完成左膝手术 医生取出两块游离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李楠昨成功完成左膝手术医生取出两块游离骨头

  资料图片:中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一分险胜世界冠军塞黑队闯入前八名,队长李楠的表现受到各界一致好评。李楠称自己也深感到一名好教练、好球队的重要性。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8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中国男篮队长李楠昨天凌晨在美国完成了左膝的手术,医生从他的左膝盖中取出了两块游离的骨头。

  姚明脚伤的最近一次康复报告已经出来,伤势恢复得还比较好,而

中国男篮的另一名关键人物、队长李楠昨天凌晨也完成了左膝的手术。李楠的膝盖一直有伤,联赛
总决赛
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仍然没有什么好转,他只好决定到美国进行治疗。在昨天的手术中,医生从他的左膝盖中取出了两块游离的骨头,但是右膝是否需要手术还在等待医生的确认。

  据介绍,李楠的手术非常成功,现仍在住院观察,这个手术可能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而如果最终右膝也需要进行手术的话,恢复的时间就更长了,因此,目前还无法确认他是否缺席8月底进行的世锦赛。

  中国男篮现在已经在备战10日就将开始的三场热身赛,对手

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昨晚已经抵达北京,他们与中国男篮将在10日、11日和13日进行三场热身赛,这是新一届国家队首次在比赛中亮相,也将是王治郅归国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