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新赛季选秀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6日从CBA联赛办公室获悉,2006年CBA外援选秀日期已确定,从7月28日至8月3日在美国篮球学院进行,CBA俱乐部代表和教练将赴美进行面对面的选秀工作。

  7月23日是NBA夏训结束的时间,为了吸引一些优秀美国球员到中国征战CBA联赛,防止人才“流失”到欧洲等地,本次CBA选秀时间较前两届明显提前。从7月30日至8月2日,参与选秀的球员将接受相关测试并按位置进行分组训练。在为期四天的训练营中,球员们每天
上午都将进行分组个人技术练习,下午和晚间将进行对抗比赛,赛后美国篮球学院院长及教练将与CBA选秀团的教练组就球员情况进行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方便CBA的老总和教练们,美方教练将按球员位置出具技术统计分析,对每组队员的表现作总结,球员细致准确的技术统计将首次被翻译成中文,中方教练在了解了队员相关情况后将对中意球员还将进行面试。

  8月3日选秀仪式将正式启动,各俱乐部将与自己中意的队员及签订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