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性难改 肥罗泡吧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0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喜欢鬼混的罗纳尔多本性难改,就在德国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这位老兄又开始没完没了泡吧了:从瑞士的维吉斯泡到德国的法兰克福。据德国最新发行的一期《图片报》报道,巴西队抵达他们世界杯期间的训练营昆尼格斯坦还不到三个小时,罗纳尔多等七名球员就耐不住寂寞了,他们趁着夜色,结伙溜到法兰克福市中心一家名为“走廊”的迪斯科舞厅,一通天昏地暗的鬼混后,当天光大亮时才姗姗离去。

  年届30的肥罗尽管在场上越来越力不从心,但在球场外,他却似乎越来越活跃了。上周巴西屯兵瑞士小城维吉斯时,他就率领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卡洛斯、埃默森、卡福和塞萨尔六个兄弟冲进当地的一家酒吧,让逮到这则新闻的瑞士无名小报《Blick》一举成名。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次在德国和肥罗同行的,依然是他的这六个好兄弟。

  据目击者称,此次泡吧,肥罗他们仍然选择在深更半夜时分出动,只是把目标改成了法兰克福市中心的一家迪斯科舞厅。抵达舞厅后,这七个桑巴巨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免费香槟和昂贵龙舌兰的刺激下,七兄弟的身子在舞池中央扭得越来越快。据德国《图片报》透露,罗尼和兄弟们在酒店一共消费了680欧元。迪斯科舞厅老板对他们允诺,只要罗尼带客人过来,他们随时都将享受贵宾待遇。

  尽管巴西七君子此次并没有和舞女传出绯闻,而且罗尼此次的假期也得到了主帅佩雷拉的恩准,但在离巴西对克罗地亚的首场比赛只剩不到一周时,无论如何,酗酒不是好事情。

  罗尼对酒吧的痴迷让他再次遭受到巴西媒体的集体口诛笔伐,毕竟,在常人眼里,有伤在身的肥罗应该思考的是养伤和

减肥,而不是去酒吧和迪斯科舞厅疯玩。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巴西在毗邻法兰克福的小镇柯尼希施泰因进行了他们抵达德国后的首次训练。卡福和卡洛斯在球场上进行任意球练习,而肥罗则在场边单独进行身体练习。不知道这是不是主帅佩雷拉对“泡吧领袖”的惩罚?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杨国祥(本报法兰克福6月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