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首项测试赛安保工作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牛爱民周玥)“我们宣誓: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热情服务,文明执勤……”北京市公安机关、武警北京总队、保安员和志愿者300余名代表,7日在“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安保工作誓师大会”上庄严宣誓。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分别于8月27日和8
月25日在北京举行,这两项赛事被视为2008年奥运会测试赛,是2008年4月前42项测试赛中的第一项。“对于检验前期奥运场馆安保工作成果、发现安保筹备工作中各种问题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京市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泓源说。

  由于这两项赛事是奥运会测试赛,因此从安保规模、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都不同于一般赛事。此次,奥运安保指挥中心专门成立了安保指挥机构,下设7个分指挥部,分别负责驻地、比赛现场、交通保卫、出入境管理等安保工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