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举重运动员曾英 兴奋剂检查呈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50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发出通告,北京举重运动员曾英在一次赛外检查中,A瓶尿样呈阳性。

  现年19岁的曾英在今年4月21日的兴奋剂赛外检查中,A瓶尿样呈司坦唑醇阳性。她本人已经放弃了B瓶检查。

  曾英原籍湖南,曾在2005年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中获得女子58公斤级总成绩银牌。她本人否认曾经服用过这种药。至于放弃B瓶检查的原因,曾英说:“开B瓶要我本人交5000元钱,我没有那么多钱。而且我听人家说,就算开了B瓶,检查结果也和A瓶没有区别。”而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袁红表示,曾英本人放弃B瓶检查,表示她承认了服用兴奋剂的事实,那么反兴奋剂委员会就会确认她在兴奋剂检查中呈司坦唑醇阳性。

  中国举重协会将在近期内对曾英及其教练、相关人员作出处罚,根据《反兴奋剂条例》,曾英因此将被禁赛两年,其教练也将被禁赛一年,涉案人员还要缴纳相应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