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人”对决7·28相约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加特林鲍威尔将参加英国大奖赛

  “飞人”对决7·28相约伦敦

  本报今晨消息美国名将加特林在卡塔尔大奖赛的成绩被确认为9秒77,不得不和鲍威尔分享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之后,两大飞人的同场竞技便成为了所有人共同的期望。英国大奖
赛组委会日前宣布两人将同时参加该赛事,美国田联今晨也对这个消息给予了肯定。

  两人最近一次较量是在美国尤金大奖赛,当时加特林和鲍威

  尔同时参赛,但被分在了不同的组别,结果加特林9秒88力压鲍威尔夺冠。

  “这将是今年夏天人们希望看到的最伟大的事件,我不认为我们(今年)会有超过两次的直接对抗。”鲍威尔说。

  英国大奖赛将于7月28日在伦敦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