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脑动手请发“妙语连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特设“男女手机短信专区”互动赏玩世界杯

  本报讯从即日起,本报体育部特设世界杯短信平台专区,选择刊登您发送的手机短信内容,互动赏玩世界杯。

  我们的短信平台分别为男女球迷开设:男球迷的专区是“男生好球”———请您对
每天赛事的风云变幻进行精彩点评;女球迷的专区是“女生快语”———请您对世界杯赛场内外的风花雪月表达感触。

  参与“男生好球”短信专区的,请写短信WDD+您的段子内容,发送到0252576;参与“女生快语”短信专区的,请写短信WDE+您的段子内容,发送到0252576。以上每条信息收费1元。客服电话:020-38383034。(羊讯)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