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主帅埃里克松受到死亡恐吓 女友透露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法兰克福专电(记者刘宁马邦杰)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上的首战还有4天即将打响。由于鲁尼的伤势未明,英格兰队首发阵容到现在仍不能得到确定,但这也许并不是主教练埃里克松(下图)最担心的事情,因为他的生命安全已经受到了威胁。

  埃里克松女友德·南希在接受意大利《罗塔体育报》采访时透露,埃里克松在随球队启程赴德国之前收到了要杀死他的恐吓电话和信件。南希说:“有人打电话给我们,说要
绑架我,还要让我们不得好死,他们还写了信。他(埃里克松)不想让外界知道这些事情,还安慰我说不会有事。那些话听起来难听极了,但就像我祖母说的‘嫉妒是运转的动力’,我想那些恐吓我们的人是认为他(埃里克松)做得太好了吧。”

  目前,埃里克松正率领英格兰队在德国的巴登巴登进行世界杯赛前的最后准备。对于受到恐吓一事,埃里克松还没有作出任何评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