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记者不看好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黑措根奥拉赫(德国)6月6日电(记者马邦杰潘治)阿根廷队虽被列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夺标热门,但一些阿根廷记者却对阿根廷队的前景持悲观态度。

  阿根廷队主力球员最近一直在封闭训练,谢绝外人旁观。即使如此,他们下榻酒店的门口和训练场附近仍然聚满了记者和球迷。来自阿根廷大陆电台的记者马蒂斯·卡洛斯就是其中之一。他甚至对阿根廷队的小组出线前景都很悲观。

  “我们队可能都不会打进淘汰赛阶段,”他说,“我们的对手很强。像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防守非常重要,而荷兰队和塞黑队的防线都很坚固,在预选赛中失球很少。阿根廷队很难战胜他们。”

  卡洛斯向记者透露了一些他了解到的有关阿根廷队的“秘密”。他认为,阿根廷队将毁在主教练佩克曼的手中。他说:“佩克曼太信任里克尔梅了。里克尔梅是个世界级的中场球员,但他节奏太慢了,没速度,艾马尔其实更好。”

  “世界杯开始后你就会看到,阿根廷队每个球员都不错,但组合到一起就有问题了,这就是教练协调能力不够,”他接着说。

  他还透露,佩克曼任人唯亲,喜欢用他执教阿根廷青年队时的球员,因此萨维奥拉将取代特维斯在第一场小组赛中首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