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冒雨训练 罗尼伤口愈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巴西队在法兰克福附近小镇柯尼希施泰因冒雨进行了当天的第二次训练。此前因为脚伤没能训练的罗纳尔多进行了体能训练,出战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已无大碍。

  当日天公不作美,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突然下起了阵雨。但突来的阵雨没能阻止“桑巴军团”的训练,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卡福、罗·卡洛斯等主力悉数登场。上午训练没有上场的罗纳尔多最后亮相,绕场小跑,进行了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

  巴西队医约·伦科说:“在这种凉爽的天气中训练,我们的队员们感到很舒服。尽管有点冷,但没有人抱怨,大家状态都不错。罗纳尔多脚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他参加(世界杯巴西队的)第一场比赛没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