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主力全出动射门成为主旋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徐明晚报法国圣埃蒂安今晨电

  法国国家队的到来,搅乱了小镇圣埃蒂安的平静。

  当地时间6日下午,法国队在圣埃蒂安俱乐部的球场,进行了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前的战术演练。现场,狂热的法国球迷,纷纷涌进这座体育场,用欢呼迎接国家队的到来。当主教练多梅内克走进球场,带领全队开始身体训练时,法国球迷朝着多梅内克吹起了口
哨,意在给法国队加油,而在整个训练过程,法国球迷都趴在球场的栏杆上,渴望与球星们近距离接触。

  “我们的防守很好,因此可以放手进攻。”训练结束后,射手亨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中国队与法国队的热身赛,毫无疑问,将成为法国队演练进攻的最佳机会,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而在训练课上,法国队的巨星们不经意间的破门惊艳圣埃蒂安球场,其中亨利的一脚世界波引来了场边球迷的阵阵欢呼。

  主教练多梅内克准备在中法之战中让队员找找胜利的感觉,

中国队毫无疑问将成为法国队的靶子。训练结束时,多梅内克与刚刚走进球场的朱广沪来了一张合影,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法国队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手下留情。

  在带领球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训练之后,法国队很快进入了半场技战术的实战演练,射门成为全队的主旋律,而屡见不鲜的精彩射门也成为法国队这堂公开训练课最吸引眼球的内容,西塞和亨利等人的射门时时博来一阵喝彩。

  这堂训练赛,对抗并不激烈,“在

世界杯开始前,应该让我们的射手找到更多进球的感觉。”多梅内克说。显然,与中国队的比赛成为法国队找回信心的最佳机会。

  而中法之战的主力阵容也在这堂对抗赛上展现出来。在主力阵容中,巴特斯把守法国队大门,亨利和西塞领衔前锋线,中场是维埃拉、马克莱莱、马卢达和齐达内的组合,后防线上,阿比达尔、图拉姆、加拉和萨尼奥尔分别组成了最强阵容。而在对抗赛上,齐达内的每次触球,都能引来现场的掌声,并且让主力阵容一方充满了进球的威胁。

  训练最后阶段,法国队分成两组在球门前罚起了任意球。中法之战,法国队显然希望在中国队身上找找任意球破门的感觉。队内的任意球高手都站到了距离球门弧顶的位置,齐达内一记精准的任意球令法国队守门员望尘莫及,也掀起了场内的最高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