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签名任劳任怨中国国脚感受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徐明晚报法国圣埃蒂安今晨电

  齐达内走向角球点。

  原来,他不是为了罚角球,而是走向了球迷看台,从罚角球的一个角落开始,齐达内给不断涌上来的小球迷们签名。

  齐达内的举动掀起了球场上的高潮。这时,场内的气氛沸腾起来,看台上的球迷纷
纷涌向了齐达内这一边,而这位巨星耐心地给每一个递上来的签名本签名,在齐达内的带动下,整个球场气氛热闹了起来,此后,亨利、西塞也跑到了场边。

  当法国队的巨星们给球迷任劳任怨地进行签名的时候,中国球员此刻开始进入圣埃蒂安的球场,他们三三两两地踱步进场后,立即被眼前的这一切吸引住了。

  能够现场感受到了巨星对球迷的热情,可不是常见的事情。中国的国脚们在场边足足观看了10来分钟,当朱广沪招呼着队员们开始训练的时候,齐达内和亨利等法国球员还在给球迷签名。

  这一边在签名,那一边在训练,而法国球迷完全没有心情去看

中国队的训练,而是把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场外。

  下午的阳光已经接近下山,气温也降低了几度,不过,法国队的球员们为了回报球迷的热闹,特意把训练背心脱下来,送给球迷,这样,很多球员是光着上身离开球场的。当亨利走下场的时候,他是最后一个,也是最敬业的一个签名球员,他脱下了上衣,光着上身跑下了球场,在遇到中国一名小球迷后,亨利不顾自己光着上身,照样耐心地与小球迷合影。

  这次签名长达20多分钟。当国家队已经开始进入跑步训练的时候,法国队的签名才结束。随着法国队的离开,球迷们也纷纷走出了球场,刚才热闹的圣埃蒂安球场,立即变得异常安静,连中国队球员在场上的喊叫声,也变得清晰起来。

  球场保安的视线随着法国队的离开,而转移到了场外。球场外,大批球迷等候在球场的外围,期待能看到球队大巴从这里离开。

  球场内,除了记者,一个球迷都没有。中国队在安静的环境下,结束了在法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