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法热身将成最后试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法热身将成最后试验(图)

  亨利

  本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国队将同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1∶4败走瑞士之后,朱广沪也希望球队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能够有一些不一样的表现。而对于法国队来
说,这也是他们在出发前往德国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法国人同样希望能够在中国队身上找到进球的感觉。

  法国队同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也是法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这场比赛也将会为多米尼克最钟爱的攻击组合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

  亨利与队中来自曼联的萨哈搭档在上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联手为球队取得了2∶0的成绩。他们在场上完美的表现几乎重演了1998年世界杯上痛斩

墨西哥队的那一幕。多米尼克也将利用这场比赛来考察秘密武器齐达内的状态,这是齐祖在退役前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齐祖的进步也反映出了我们全队的状态,我们正在变得更加强大。齐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卖力,我相信他已经完全做好准备在6月13日法国小组赛第一场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出场。”来自拜仁的后卫萨格诺尔这样说道。

  多米尼克此前给齐达内和他的队员们两天的休息时间和家人一起度过,上周日他们在法国南部的克莱枫丹基地重新开始集训。“我想我们已经完全为进军德国做好了准备,”纽卡斯尔后卫布姆松说道。2002年的世界杯上,法国作为卫冕冠军却在小组赛以零进球的纪录被淘汰掉,法国人这次显然希望能够彻底摆脱那个可怕的梦魇。“在世界杯开始前2∶0击败丹麦,这也是一个好的消息。”他补充道。

  中国刚刚被瑞士队以4∶1的大比分彻底击败,在打完同中国的这场友谊赛之后,法国队即将在本周四出发前往德国,法国队此次的世界杯驻地选在了距离汉诺威不远的地方。法国队的备战一切都在顺利进行当中,除了第二门将卡皮特在上个月临时退出之外。在兰德劳看来卡皮特的退出对整支队伍并没有什么影响。“他的退出对我们队并没有任何不好的影响,”这名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三门将说道。“这支队伍仍会越来越好,每个人都这样对我们说,尤其是我们的家人,但是这件事对我们球队多少还是造成了一些不利的影响。卡皮特不愿被笼罩在巴特兹的阴影之下,兰德劳也说过他完全能够体会卡皮特的这种心情。”利利安这样说道,“卡皮特差一点就能够当上第一门将了,所以现在他有这种失落的心情也是合乎逻辑的。”

  法国队在出征时将会带上新的世界杯吉祥物,那是一只名为“派迪特•克劳德”的四岁的公鸡,这只公鸡有着斑斓的色彩,是整个法国最为珍贵的品种。“比赛即将进行,我们千挑万选才选中这只公鸡。”比赛组委会负责法国队吉祥物甄选的菲利普这样表示。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