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山独立不会影响塞黑队迎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维也纳6月5日电(记者宋国城)据奥新社5日报道,黑山足球协会主席萨维切维奇认为,原塞尔维亚和黑山的黑山共和国有关黑山独立的全民公决结果不会影响塞黑足球队参加德国世界杯比赛的情绪。

  正在奥地利南部的费尔登备战德国世界杯的塞黑足球队,将最后一次代表事实上已经不存在的塞黑国家联盟参加世界杯足球赛。萨维切维奇对奥新社说,黑山全民公决结果肯
定不会影响球队的气氛,目前“全队的注意力全在世界杯上”。

  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中,分在C组的塞黑队将迎战阿根廷、荷兰和科特迪瓦队,萨维切维奇对塞黑队小组出线的期望值并不高。他说,塞黑队小组赛如果失利并不令人吃惊,而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将是一个“英雄壮举”。

  原塞黑的黑山共和国5月21日就其独立问题举行了全民公决,公决最终结果达到了黑山全民公决法案规定的独立标准。黑山共和国于本月3日宣布独立,从而宣告塞尔维亚和黑山这个国家共同体正式解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