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祥三宝齐上阵 踢球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37 法制晚报

  

吉祥三宝齐上阵踢球有奖

  世界杯期间 美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家庭足球赛 家长可以带着小孩去参赛

  吉祥三宝齐上阵 踢球有奖

  北京地区比赛时间是6月24日 三种玩法全看配合 胜者可以赢得5000元现金

  智力运球、接力带球、临门扫射……6月24日,带着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足球的乐趣吧!世界杯期间,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将举办“家庭新思足球赛”,获胜者将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家庭足球赛是美的集团在此次世界杯期间举办的“心思世界杯”系列活动之一,将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四地举行。北京地区的比赛定在6月24日下午进行,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家庭招募

  以三口之家为单位

  报名者以三口之家为单位(其中小孩年龄在6-12岁之间),登录www.worldcup.midea.com.cn填写报名表格,主办方将对所有报名资料进行汇总,在比赛前一周通过电脑随机抽出16个参加活动的家庭,并在网站上公布和电话通知。

  比赛规则

  三个项目决出胜者

  以一家三口为单位,共16支队伍,现场抽签分组,每两队进行淘汰赛,最后4队根据成绩决出前3名前往广州,参加

总决赛

  比赛的队伍参加三个项目,胜出其中两个项目则晋级,但两队即使在前两个项目决出胜负也必须完成最后一个项目。

  比赛项目

  三种玩法全看配合

  智力运球:需要发挥全家人的聪明才智,用一次机会将最多的足球从起点运到终点,不可使用任何辅助工具,可以集体运球,或单人运球。

  接力带球:每位队员都必须参加,接力带球绕过障碍,最快完成即可获高分数,每个家庭自由安排人员接力顺序,不可碰倒障碍物,碰倒即须重回原点,期间不可用手碰球。

  临门扫射:指定球数和射门距离,一家人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考虑好射门方式后,由小孩子担当射手,一脚把最多的球射入球门内。

  奖项设置

  最高奖金5000元

  北京地区将产生冠、亚、季军各一队,奖品分别为现金奖 5000元、3000元、1000元(含税)。另外,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相关活动

  心思点子征集

  7月9日之前,把你关于世界杯的“心思”“新意”,大小点子,奇思妙想,疯狂梦想……统统亮出来,就可得到丰厚礼品。

  参与者可登录“心思世界杯”网站www.worldcup.midea.com.cn,进入“心思点子征集”专区,通过一两句话的留言、博客、

漫画、手工作品、照片等多种方式将自己的“心思”、“新意”上传到网站,表达在世界杯期间,如何关爱家人,与家人共同享受世界杯的乐趣的独特想法。

  记者在“心思点子征集”专区看到,已经有近百人参加了此活动。

  奖项设置

  可获赠名牌

球衣

  每两周评出最具人气的心思点子奖一个,可获得名牌球衣一件。每两周抽出50个幸运儿,其中一人可获得名牌球衣一件,其余49人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文/记者 刘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