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英国足球寡妇截然相反 法国女球迷"抛夫弃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与痛恨足球的英国“足球寡妇”不同,法国女人们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浪漫情怀和对足球的热爱。日前,由吉奈特发起组织的“大巴黎女子球迷协会”会员将抛开孩子和丈夫,开赴德国观看世界杯。

  57岁的球迷协会会长吉奈特感慨良多地说:“足球让我们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世界。”6年来,吉奈特每次活动都会穿上法国队门将巴特斯的球衣,因此被戏称为“巴特斯太太”
。但在“巴特斯吐痰事件”之后,她开始移情别恋,改穿另一位门将库佩的球衣,因此又成了“库佩太太”。

  世界杯临近,该协会已整装待发。不过这可害苦了她们的丈夫,因为吉奈特发话:“现在,让男人们留在家里照顾孩子!” (钟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