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最大赢家属FIFA 净利润将赚1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不仅是看球的良机,更是赚钱的良机。初步估算,今夏的德国世界杯,国际足联净赚1亿欧元。

  据悉,2006世界杯将接待大约34万观众,相当于2002世界杯的4倍,光门票收入就将达到1.7亿欧元。至于电视转播权的销售额,1998世界杯为8600万欧元,而今年则达到9.56亿欧元。初步估算,德国世界杯的总收入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7亿欧元。比韩日世界杯多7亿欧
元,是法国世界杯的5倍。预计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总收入还将比今年增长25%。

  在这场经济赛跑中,真正的赢家是FIFA。已经拥有2.96亿资产的国际足联,将从2006世界杯中得到超过1亿欧元的净利润。

  (来源:天府早报/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