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球队我来挑让您过足点兵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7 城市快报

  您可能喜欢小罗那灵光闪动的桑巴和那具有独特魅力的“兔子牙”,您还可能喜欢小贝那神奇的任意球和那无与伦比的帅气,您也可能喜欢菲戈的沧桑和欧文的“娃娃脸”,以至于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支球队为“最爱”。这的确有些遗憾,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是自古以来的难题。不过,没关系,机会来了。在这里———“利达德比·世界杯特刊”,在属于您自己的世界杯里,您可以将您所有喜欢的球星组成您最喜爱的球队。

  “我的球队”栏目里,为您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您可以过一把当主帅的“瘾”,畅“享”“沙场秋点兵”的快乐。只要是您所爱的球星,都可以如愿“集合”。在这里,您可以任意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阵容,442、451、352……阵型由您决定,球星由您挑选。在过足“点兵瘾”的同时,还有丰厚的大奖等着您拿,一举两得的事,您还犹豫什么?机会来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6月24日(小组赛结束)前,您可以将自己所评选出的

最佳阵容填写在信封背面,邮寄至《城市快报》体育部(以当日邮戳为准),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一等奖1名,奖价值千元奖品;二等奖3名,奖价值600至800元的奖品;三等奖10名,奖价值200元的奖品。信件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邮编:300211。请注明:《城市快报》体育部“我的球队”栏目收。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