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后卫弗里德里希预测:揭幕战德国肯定能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7 城市快报

  新华社柏林电德国国家足球队5日抵达首都柏林。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后卫弗里德里希表示,德国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上必胜对手哥斯达黎加队。

  弗里德里希说:“我坚信,我们会打好慕尼黑这一战。首场比赛对于维持球迷对我们自始至终的支持至关重要。”弗里德里希是柏林人,他是唯一与主教练克林斯曼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德国队球员。据此间媒体猜测,弗里德里希很可能在世界杯揭幕战中担任右后卫。

  克林斯曼在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对首场比赛充满信心。他强调,德国队不想过分关注对手,但还是完成了对哥斯达黎加队的录像分析,并将在世界杯开幕前的几天里着手研究对策。“在尊重哥斯达黎加队的情况下,我们会将全部心思放在我们自己身上,踢好我们自己的球。”克林斯曼说。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