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急于续约诺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前年放走了纳什,现在让小牛老板库班郁闷得吐血。他不能再犯错误,所以,今年夏天他的头号工作任务就是与德国人诺维茨基续约。

  作为小牛队的复兴基石,诺维茨基已经成为小牛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而他与小牛队2001年10月底签下的6年9000万美元合同,还有2年3150万美元到期。但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诺维茨基有选择权。

  为避免夜长梦多,库班想今年夏天就与德克签下一份3年合同,这也是NBA所允许的此类情况球员的最长合同。这样,诺维茨基就可以在小牛队打到2010-2011赛季,那时,他32岁。

  虽然库班的续约要求很急,但诺维茨基也许会有别的选择。今年只有27岁的他,如果只执行完与小牛队的现有合同,等两个赛季之后,就可以要求一份6年过亿美元的肥约,保证自己干到35岁都有合同保障,岂不更好?(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