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代言动物保护 扮演一个拯救野生动物的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正在美国疗伤的姚明昨天成为国际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积极保护意识规划”的代言人,姚明已经完成该代言宣传片的拍摄,他在宣传片中扮演一个拯救野生动物的英雄。

  片中姚明将展示他强大的封盖能力,一头大象被人拿枪追杀,此时姚明正在球场上投篮,不过他会马上化成一个超级英雄,从球场上空飞过,封盖住射向大象的子弹,这时将
会有一个画外音:“不必打篮球,照样能成为伟大的盖帽球员。”姚明随后说:“当购买停止后,屠杀也会停止。

  该宣传片有中英文两个版本,届时在国内也会播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没人可以比乔丹更具有全球性,但是姚明在中国是新生力量,他是中国决心在世界舞台上竞争的标志。” (亢雪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