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羽毛球队新训练基地选在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48 竞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昨日在成都揭牌。这是国家羽毛球队在北京以外建立的第二个训练基地。

  这个基地设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太平寺训练基地内。太平寺基地也称为四川省体育活动中心,总投资1亿多元。其中羽毛球馆有“全国第一”之称,共有室内球场24个,还建有温水游泳池、专项力量房和科研室等配套设施。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中国队教练组专程赶到成都为该训练基地揭牌。

  李永波说,国家队在成都开辟训练基地,因为这里除了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外,还有很浓厚的羽毛球运动气氛,成都经常从事羽毛球运动的就有三四十万人。今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成都举行,球迷非常活跃,各国选手也很满意。他说,成都的气候条件也是不错的,有利于选手的训练,国家队的选手们对这个新基地也很感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